学校首页

优秀教师

您现在的位置是: 首页» 优秀教师» 体育部» 朱卫东
姓名:朱卫东
所在学科:体育
职称:讲师
联系电话:
E-mail:542319701@qq.com
通信地址:北京中医药大学体育部

个人简历

  作为一名传统武术的教师,在完成好教学任务的同时,我一直不断加强专业的学习,积极参加科研工作,使自己的科研和教学紧密结合,更好的解决学生的热点、难点问题。任职以来,参与部级课题一个,参与著书两部,发表论文15篇,其中获奖论文4篇, 取得了较为丰硕的科研成果。

  作为中医药大学大家庭中的一员,我热爱体育教育专业,热爱我们学校特有的文化氛围。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继续努力,学习现代教育技术和科学教育理论,优化课堂教学,在教学中,以学生的“学”为出发点,启发学生学、引导学生学,同时进一步提高科研能力,全心全意,做好教书育人的工作,以饱满的热情、高度的责任感和事业心投入到工作中!

  获奖论文:

  2011年第三届首都高校女子体育论坛,论文:高职院校体育教学特色三等奖

  2012年全国高等院校体育教学训练论文报告会二等奖,论文:民族传统体育全球化的传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