学校首页
您现在的位置是: 首页» 聚焦防疫教学» 教学通知» 北京中医药大学关于2020年春季学期延迟开学期间公共选修课安排的通知

北京中医药大学关于2020年春季学期延迟开学期间公共选修课安排的通知

  

各教学单位:

  根据京中教函〔2020〕12 号《关于发布2020年春季学期延迟开学期间教学工作总体方案的通知》要求,2020年春季学期延期开学期间,“停课不停教,停课不停学”。延期开学期间,学校不单独开设选修课。积极鼓励学生结合自己学习进程、兴趣爱好,登录爱课程(中国大学MOOC)、学堂在线、智慧树网、学银在线、超星尔雅网络通识课平台、中国高校外语慕课等平台(见附件1),自主选择课程。

  具体要求如下:

  1. 学生在选择课程时,由于各平台各门课程的开放时间不同,一定要认真阅读网站通知及要求,实名认证,按照相应课程要求完成修读,通过考核并获得学分。

  2. 正式返校一个月内,学生应向学院教办提交学分认定申请,由学院汇总后集中提交教务处,审核认定后即可获得选修课学分。

  3. 为保障毕业生达到毕业标准,教务处特遴选了以下在线公共选修课(见附件2),主要推荐给选修课学分尚未达到毕业要求的毕业班同学修读。请相关学院及该类学生高度重视。相关学习手册参照网站要求及附件3、4。

  附件1:部分在线课程学习平台  

附件2:部分在线课程名单

  附件3:2020年春夏学期学堂在线学习手册

  附件4:2020年春夏学期智慧树学生选课报到学习手册

  

  

 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北京中医药大学教务处

 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20年2月13日

发布日期:2020-02-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