学校首页
您现在的位置是: 首页» 聚焦防疫教学» 教学通知» 关于发布延迟开学期间本科教学轻新课堂平台操作说明(教师版)的通知

关于发布延迟开学期间本科教学轻新课堂平台操作说明(教师版)的通知

 

  

亲爱的老师:

  大家好!2020年,我们度过了一个非常特殊的寒假。在这个假期,虽然我们没有冲在抗击疫情的医疗一线,但我们却始终坚守在教育教学的一线,为保证“停课不停教,停课不停学”而一直努力着,为远程在线教学的顺利开展而奋战着。前段时间,我们已将轻新课堂观看公共资源操作说明发给了大家,供学习使用。目前,在学校教务处、信息中心、教育技术中心和相关单位的共同努力下,学校“轻新课堂”平台现已完成特殊时期虚拟班级的建立、课表的调整对接等诸项准备工作。现将轻新课堂平台的操作说明手册发给大家,从即日起老师们就可以上传本科教学资源了。

  一、上传时间

  2020年2月17日试运行,请生命科学院、管理学院、马克思主义学院的老师们先行上传教学资源。(试运行非常重要!)

  2020年2月18-19日正式运行,全校教师都可以上传教学资料。

  2020年2月20日,所有教师要完成教学资源的上传和测试等准备工作。

  二、上传方式

  请务必使用电脑端上传教学资源。上传完成后,请一定登录手机端查看,以确保上传的教学资源能够正常在线使用。

  三、资源类型

  上传到轻新课堂共享的教学资源包括:在线课程视频、电子教材教辅、教学大纲、教学日历、开课方案、PPT、复习题、测试题等。但不局限于上述资源,老师们可根据课程实际情况自行调整。

  老师们,开课在即,请大家做好准备,迎接特殊时期的特殊教学。让我们共同努力,共抗疫情,共度时艰!

  祝大家健康、平安、快乐!

  

  附件:北京中医药大学轻新课堂使用说明(教师版)

  

  

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 教 务 处

 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20-02-17 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发布日期:2020-02-18